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蒂事件恐难重现 男篮主席挺梦之队参战世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6月04日00:21
麦迪本赛季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男篮世锦赛即将揭幕,不过近来土耳其和以色列两国紧张的局势,不免让人们为世锦赛的安全问题捏了一把汗,毕竟此次大赛的东道主就是土耳其。不过据ESPN报道,虽然安全形势不容乐观,不过这丝毫不会影响到美国男篮今夏的参赛行程。而美国国家队主席杰里-克朗格洛更是在当地时间周三接受采访时坦言:国家队依旧会按照事先的行程参加今年夏天在土耳其进行的世锦赛,同时他还强调会把球员的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

  面对ESPN记者的采访,克朗格洛如是说道:“就目前的情况而言,我们仍将参加今夏的世锦赛。如果国际局势迫使我们不得不重审计划,我想我们会再三权衡的。不过我认为现在还没有退出世锦赛的必要。”

  据悉,前段时间以色列军队突然袭击土耳其救援船队,造成土耳其方面9名遇难,导致目前两国的冲突不断恶化,双方的事件也已经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关注,因此土耳其世锦赛的安全问题也受到各方关注。世锦赛将于今年8月28日到9月12日举行,而按照赛事安排美国队的比赛将在伊斯坦布尔进行。

  其实,早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时候,美国队就曾遭遇过类似尴尬的事件——部分球员因为担心安全问题而临时退出了国家队。其中就包括当时在魔术队如日中天的特雷西-麦格雷迪,其他退出的球星还有雷-阿伦、基德、加内特等人。因为这些原因,当时的“梦六队”在雅典奥运会上仅仅获得铜牌。因此,克朗格洛此次可谓未雨绸缪,率先意识到球员们可能会担心现在土耳其的局势并且提前给队员们打好预防针。

  “当前还没有发生真正阻碍我们行程的事情。”克朗格洛说道:“如果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导致我们不得不对局势进行评估,重新考虑这个计划,我们会这么做的。但是现在,我会说不会改变。”(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