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土耳其美女受追捧 球迷现场献花谁最受欢迎(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04日00:56
球迷现场献花
球迷现场献花(搜狐-曾珍/摄)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3日发自杭州)北京时间6月3日下午,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在黄龙体育馆打响,下午率先结束的比赛中,上站冠军土耳其以3-0轻取昔日劲旅古巴队,三局的比分为25-16、25-20和25-12。

  由于不是周末,而且比赛在下午进行,来体育馆看比赛的观众寥寥无几,加上黄龙体育馆本来就有些大,整个馆里看上去有些空旷。只是,也正是因为来的观众较少,几名土耳其球迷的到场就非常引人注意。他们又两拨人,一上一下,各占据了观众席上的一排。

美女笑得开心(搜狐-曾珍/摄)
美女笑得开心(搜狐-曾珍/摄)

  土耳其队员的每一次得分,这群球迷都会在场边高呼,吹着口哨,并挥动着手里的国旗。而更有意思的是,在比赛胜利后,这群有备而来的球迷们突然拿出许多的玫瑰花,献给他们喜欢的队员。当然,这其中,土耳其的当家花旦,17号内斯里汉收到的鲜花最多,整整一大把,另外,她还一直被球迷们拽着拍照签名。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