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加索尔回击软蛋论自信满满 杰克逊看好西班牙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4日02:12

  本报讯 湖人前年总决赛惨败给凯尔特人,加索尔得了个“软蛋”的头衔。如今西班牙人又将面对加内特和帕金斯,对此他昨天不屑地说:“我不需要为了一个错误的观点去证明自己。”

  对湖人而言,这次决赛是一次复仇良机,加索尔本人也可以正名。不过西班牙人并不这么认为:“我已经拿过总冠军,也在无数比赛中证明过自己的价值。为什么你们总觉得我需要证明自己?我们的球队同样如此,两年过去了,我们已经不是过去的湖人,而对手还是老班底,我认为我们更具优势。”

  加索尔自信满满,“禅师”同样看好这位爱将:“加索尔丝毫不比加内特差,他是科比在进攻端的重要搭档,必须在最好的防守球员面前作出足够的贡献。”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