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日语录:德娃退赛无关首盘胜负 杨科自解败因

02-扬科维奇
2/3

02-扬科维奇

2010年06月04日03:3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2010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12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赛场连续几天的冷门让球迷大呼过瘾后,今天这两场速战速决的半决赛让人有些失望。大满贯悲情女主角德门蒂耶娃在第一场比赛中抢七憾负首盘后因伤退赛,随后大热猛女斯托瑟毫无悬念的仅用了1个小时就将扬科维奇横扫。

  在一场引人瞩目的女单半决赛争夺中,澳洲猛女斯托瑟状态神勇,这位大赛7号种子直落两盘以6-1和6-2横扫大赛4号种子、塞国另类美女扬科维奇,职业生涯首次杀入大满贯女单决赛。

  扬科维奇赛后说道:“首场半决赛结束的时间比我预期的要早,所以比赛开始阶段我的身体有些冷,移动就变得很困难。整场比赛我都不在状态,斯托瑟的表现很好,她今天给我施加了巨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