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抵达深圳期盼别升温 奥托走人已进入倒计时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4日03:38

  本报讯 昨天下午,国安队抵达了深圳,开始备战6月6日与深圳队的客场比赛。比往常提前一天来到客场,球队适应天气的打算非常明显,而刚刚抵达深圳的国安将士发现,深圳并不那么热,“但愿不要突然升温就好。”

  昨天上午,全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一堂训练课之后,于下午乘坐飞机前往深圳,刚刚抵达,队员们就惊喜地发现,深圳并不像想象中那么热,“还下了一阵雨,可能是因为刚6月的原因,还没有那么潮湿,下了雨之后也没感觉到闷,比去年我们打广州那个天气强多了。只是希望这种天气能延续下去,别突然升温就行了。”队员们这样说。

  在人员方面,除了张辛昕和徐亮继续养伤之外,国安本次客场比赛的阵容还算齐整,除了杜文辉回到大名单之外,主帅洪元硕还带上了小将薛飞,虽然不能保证一定会让他出场,但多少也为球队在人员搭配上增加了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外援奥托并没有出现在国安客战深圳的名单中,这也意味着他离开国安进入了倒计时。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