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队长炮轰待遇太差 “球员收入不如摆地摊”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04日04:19

  信息时报讯 中国女足面对历史性最差战绩,不仅球迷骂声一片,而且球员也开始抱怨起来。近日女足两位核心球员韩端和毕妍就公开表示,踢球还不如摆地摊。

  韩端和毕妍,目前中国女足队内的头两号人物。前者是为球队攻城拔寨的进攻核心,后者则为一队之长。她们俩虽然不是“铿锵玫瑰”一代的球员,但也曾带领中国队在亚洲杯上摘金夺银,可以说,她们见证了女足衰落到现在的最低谷。

  关于女足没落的原因,韩端认为一是10年来球队不断换教练,使得风格没有连贯性。二是球队过于年轻,缺少像她和毕妍那样年龄段的球员。

  而毕妍则直接地表示,女足没落与得不到重视、待遇糟糕密切相关:“各方面的保障都不到位,每个月挣不上2000元,还不如在外面干点什么,摆个地摊、做个服务员,一个月也能挣上2000元。”

  尽管如此,两位老将表示足球依然是她们的最爱。毕妍表示还要为辽宁打下届全运会,而韩端则说她想先休息,然后再作打算。 小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