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艾琳要求完全监护权 对孩子的争夺将成公开战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04日05:29
艾琳

  北京时间6月4日,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离婚迫在眉睫的老虎伍兹和艾琳-诺德格林之间将会起更多争执。因为艾琳已经下决定要求两个孩子的完全监护权。

  尽管漂亮的金发美人仍然希望老虎在两个孩子的生活中扮演一个重要角色,但她已经决定不同意共同拥有监护权。这是老虎伍兹夫妻俩人幕后谈判的最新进展,由此有可能将他们俩从平静的对相互不满引爆为一场喧嚣的公开战争。

  艾琳和老虎当前仍在分居,他们俩居住的房子相隔大约一英里。尽管如此,他们俩人就像是两个世界的人,几乎从不说话,消息人士告诉RadarOnline。

  “他们共同抚养孩子,”一位消息人士表示,“不过却是保姆开车把孩子从这所房子送到那所房子。艾琳过去经常去老虎的那个家,可是现在再也不去了。她让她的人和老虎交流,因此她不必同老虎讲话。”

  瑞典美人最近带着两个孩子去了瑞典,有谣言说她或许会带着孩子一起搬回自己的祖国居住。那个时候,艾琳和老虎非正式同意共同拥有监护权。

  可是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艾琳并没有说她会搬到瑞典去,不过她现在希望拥有完全监护权,”一位消息人士说,“自从老虎的欺骗丑闻被揭露以来,艾琳改变了很多,而且自从伍兹重返高坛之后,她便和老虎渐渐疏远。看上他们调解的微弱的机会现在也被抹杀了。”

幻灯:性感艾琳尽展瑞典美女气质
幻灯性感艾琳尽展瑞典美女气质

  过去两个月,艾琳已经抛下老虎进行了广泛地旅行。她带着孩子去过瑞典,独自一人前往过亚历桑那,和其中一个孩子到过南佛罗里达州,并和两个孩子一起到棕榈滩度周末。

  艾琳同时还走进了校门。据RadarOnline网站报道,艾琳上的是罗林斯大学,报了一个夜校班。

  老虎和艾琳双方都雇佣了离婚律师,可是都还没有提出申请。艾琳正在争取从老虎那里得到7.5亿美元的分手费,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她会如愿以偿。“可是真正的战争是在孩子的争夺上,”消息人士说,“老虎不会轻而易举地放弃两个孩子,他们之间有一场大战。”(搜狐体育 Vincent)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艾琳是不是不想离婚呢?
确实应该要完全监护权,伍兹怎么照顾得好孩子?
伍兹经济上宽裕,应该让伍兹拥有监护权!
无聊,飘过!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