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威尔士赛伍德发威一杆领先 唐纳德挣扎恐被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04日06:26

  北京时间6月4日,欧巡-威尔士公开赛周四在2010年莱德杯主办球场凯尔特庄园拉开帷幕,22岁的英格兰球手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成为第二位从欧巡旗舰赛的沮丧中反弹的球手,这个周四,他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5杆低标准杆6杆,以一杆优势取得领先。

  伍德身高1.96米,他和瑞典球手罗伯特-卡尔森是欧巡赛上身高最高的球员。本土夺冠热门威尔士选手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和澳大利亚球员安德鲁-多特(Andrew Dodt)交出66杆,落后伍德一杆,处于并列第2位。另一名威尔士人----上周马德里名人赛亚军瑞斯-戴维斯(Rhys Davies)再落后一杆,名列并列第4。

  两周前,在温特沃斯举行的欧巡旗舰赛----宝马欧洲锦标赛上,克里斯-伍德以领先者的身份进入最后一轮,可惜最终他只收获第6名。本周,年轻的英格兰人希望复制卢克-唐纳德的功绩。唐纳德上周为在温特沃斯倒数第二洞犯下的错找到了补偿,他夺取了马德里名人赛的冠军。

  在欧洲锦标赛上失利之后,筋疲力竭的伍德跳过了第二天举行的美国公开赛资格赛以及马德里的比赛。这一次,伍德出来的时候给自己充足了电,他还凭借6只小鸟平了球场纪录。“我从温特沃斯学到了许多,”伍德告诉记者,“像不得不处理压力之类,我还从未遇到过。即便它不起作用,但在下一次碰到的时候它当然会帮助到我。”

  克里斯-伍德在这座今年十月份欧洲队和美国队进行对抗的球场上精彩的表现一定会引起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的注意。然而,伍德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才能进入欧洲队阵容。他在当前的欧洲队积分榜上名列第35位,然而只有前9名才能自动获得参赛资格。

  克里斯-伍德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取得了第3名、第5名和第6名的好成绩,他还在去年的英国公开赛上取得第3名。这一切表明伍德很可能会凭自己的努力进入莱德杯。“我知道我的球技足以能够参加那种级别的比赛,可是显然我必须在今年的后半部分打出一些真正好的高尔夫。”

  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交出70杆低标准杆1杆,与他同组的是长打选手阿尔瓦罗-奎罗斯。西班牙人首轮交出71杆,不过他在189码长的第3洞打出一杆进洞。现在处于欧洲队积分榜前九自动入围莱德杯赛的上周冠军卢克-唐纳德表现挣扎,他只拿到75杆高标准杆4杆,有被淘汰的危险。(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