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七巨星理应夺冠球员:麦蒂最后一搏 尤因最悲情

詹姆斯
1/7

詹姆斯

2010年06月04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对于NBA中的任何球员来说,总冠军都是他们的最大梦想,但这个梦想有时穷其一生都无法实现。联盟中有很多球技出色、广受球迷欢迎的超级球星,他们虽然获得了得分王、常规赛MVP之类的奖项,但却始终与总冠军失之交臂。近日《露天看台报》撰文列出了联盟理应获得总冠军戒指的七大巨星:

  7: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继承了数据型巨星的所有特点!继乔丹之后,首位打出20+5+5的新秀;在破冰后的首场季后赛便能拿下三双,这个只有魔术师能做到;当科比在尼克斯砍下69分后,皇帝赌气似地飙下51分10个篮板9次助攻......小皇帝几乎完成了名人堂成员的所有荣誉,除了那座金灿灿的奥布莱恩杯!虽然数据变态而且集三千宠爱于一身,但是小皇帝迄今为止还没有达到与冠军失之交臂的高度,他们只进过一次总决赛,战绩是被横扫。此后两年詹姆斯均未突围东部,好在皇帝还年轻,有朝一日他肯定会赢得总冠军,不用太担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