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中超二次转会暗流涌动 申花板凳球员成哄抢对象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04日08:21

  特约记者 蓝山 有要来的,自然也会有要走的。

  尽管今年中超联赛二次转会市场的大门要到6月30日才正式开启,但在此之前,各支球队之间却早已经暗流涌动。申花队中目前一些颇具实力但却因为各种原因,暂时打不上比赛的球员,自然成了其他球队眼中的“香饽饽”。

  早在赛季开始前,坊间便有陕西队想要引进申花门将邱盛炯的说法。事实上,自从当年张晨转会到了申花之后,陕西队门将的位置上,虽然也有过虞伟亮这样的前国门,但一直缺乏一位重量级门将,一定程度上也成了影响球队成绩进一步提高的重要原因。作为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力门将,邱盛炯在申花队中虽然也有出场机会,却始终生活在王大雷的阴影之下,无法获得稳定的主力位置。

  今年年初,申花方面曾经有过用邱盛炯交换陕西队王云的想法,双方一度走得很近。不过,最终王云在陕西队前任主教练朱广沪的劝说下,选择留在西安,但是从陕西队在本赛季的表现来看,门将仍然是他们堪称豪华的阵容当中,最为薄弱的一个环节。

  而在申花队中,由于王大雷的状态异常出色,在今年前面11场比赛中,打满了全部的990分钟,作为球队第二门将的邱盛炯,没能获得哪怕一分钟的上场时间。与辽宁队的赛前,又曝出了邱盛炯等四名球员深夜擅自外出的消息,并且直接被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排除在了球队的18人大名单之外。虽然碍于俱乐部和球迷的情面,老布解除了对四人的封杀令,但是自那之后,曾经的国奥队主力门将,便很少进入球队的比赛名单了。

  与邱盛炯情况类似的,还有沈龙元和姚立君等申花旧将。在目前主力阵容表现稳定的情况下,换一个地方踢球,不管对申花俱乐部还是对球员本人,无疑都是一种双赢的选择。虽然陕西队的主教练从朱广沪变成了塞尔维亚人科萨,是否对大牛仍然保持足够的兴趣还未可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以邱盛炯等球员的实力,只要价格合适,找到下家的难度应该不大。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