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湖人凯尔特人决战今日打响 被称20年来最具悬念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6月04日08:23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时,2009至2010赛季NBA总决赛,洛杉矶湖人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首场比赛将在洛杉矶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中心球馆打响。总决赛将采取7场4胜制,赛程安排为2-3-2。因为常规赛湖人队为西部头名,因此多一个主场。两强相遇,斗智斗勇,谁能问鼎现在仍是个问号。

  两支球队的主场球馆上总共飘扬着32面总冠军旗帜!凯尔特人17个总冠军,湖人15个。在NBA60多年的历史中,有一半的时间被这两支球队主宰。从历史纪录来看,凯尔特人曾在11次总决赛中9次战胜湖人队。难怪美国媒体称今年的总决赛是近20年来最有悬念的一届总决赛。ESPN的10位专家对总决赛结果作出了自己的预测,其中6位专家认为湖人会笑到最后,4位专家认为凯尔特人会最终夺冠。但专家们普遍认为总决赛起码要打6场。⑨7 (综合)

  NBA总决赛赛程

  湖人VS 凯尔特人

  场 次 时 间 地 点

  第1场 6月4日 9:00 洛杉矶

  第2场 6月7日 8:00 洛杉矶

  第3场 6月9日 9:00 波士顿

  第4场 6月11日 9:00 波士顿

  第5场 6月14日 8:00 波士顿

  第6场 6月16日 9:00 洛杉矶

  第7场 6月18日 9:00 洛杉矶

  (第5、6、7场待定,以上均为北京时间,CCTV-5全程直播,请留意临时变动。)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