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迎战东进范志毅不敢松懈 有望跻身第一集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04日08:27

  本报记者 张晓露 今天下午,上海东亚队将赴上海体育场踩场,备战明天19时45分开始的和沈阳东进队的比赛,这是因为国奥邀请赛让路的中甲第八轮一场补赛。因为其他球队已经率先结束第一阶段比赛任务进入休整期,假如东亚队能主场获胜,那么将以18分追上领头羊广州恒大,仅以彼此胜负关系而位列第二,跻身第一集团。

  说到沈阳东进这个对手,上海东亚队和他们的球迷都并不陌生,去年年底正是在主场经历一场鱼死网破的大战后,东亚队以2比3输给了对手,积分被八一南昌队反超,最终导致冲超梦破。今年主客队均更换了年轻主帅,客队主将于明也是旧时“徐家军”国家二队、国奥队的主力球员。在他接手后的沈阳东进队整体防守水平大大提升,至今失球数位列各中甲队伍之尾。但是困扰他们的问题是,重金请来的外援射手得分乏力,所以也是进球数最少的球队之一。对阵他们熟悉的东亚队,客队可能还是祭出擅长的以身体素质硬拼硬打的战术,势必是一场肉搏战。

  由于之前的两度交锋上海东亚队丝毫没有占到便宜,所以此番主场作战从范志毅到每个队员都丝毫不敢松懈。对于他们来说这3分是无比渴望的,但问题是这一场他们还要面对一大困难:第十轮比赛吃到累计第三张黄牌的副队长张琳芃被通知停赛,而最稳固的外援中卫尼科本轮也可能因伤缺席。最佳中卫组合双双缺阵,对于本来就攻强守弱的东亚队将是不小的考验。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