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河南女足主场与北京进行热身赛 1胜1平保持不败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6月04日08:28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6月1日和3日,准备出征参加女足超级联赛的河南女足在球类中心训练场和上门切磋的北京女足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结果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

  在去年全运会后都经历了大换血的河南和北京女足是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女超联赛而进行热身的。在6月1日的第一场比赛中,双方都上了全部主力,北京队派上了老国脚李洁以及从河北转会而来的国脚王坤为首的主力阵容,河南也将除了状态欠佳而被弃用的老将赵晓燕之外的主力都列入了出场阵容,其中包括曾在国家队集训过的门将魏小芬和后卫李东玲。结果河南队由小将贾璐打进全场唯一进球。6月3日双方再战,最终握手言和。6月9日,由主教练周新凤领军的河南女足将出征四川泸州,参加在那里举行的2010年女足超级联赛预赛的较量。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