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战法国高洪波只想进球 国足紧急征调申花队后卫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04日08:56

  晨报记者 甘慧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中国队将与即将参加世界杯的法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抵达赛地留尼旺之后,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向队员下达了一个特别目标:输赢没关系,但一定要争取攻破法国队的球门。

  实力悬殊,输赢无所谓

  说起即将进行的热身赛,高洪波说:“比赛输多少、赢多少无所谓,球队能发挥出应有的技战术水平,队员能表现出自己的能力就可以了。”对比赛结果无所谓的高洪波,只希望中国队能够取得进球,“我希望队员能攻破法国队大门,这将会给球迷留下美好回忆,当然这更提高了中国球员的自信心。”

  刚刚击败德甲勒沃库森的高洪波,不敢对这场与法国队的比赛结果寄予太大希望,除了两队实力相差悬殊外,也与国足后防线阵容不整有一定关系。赵旭日、赵鹏以及冯潇霆等都因伤病等原因无法随队前往。尤其是赵旭日、赵鹏,都是在上一轮联赛中受伤,使得国家队不得不启动应急预案,紧急征调上海申花的后卫陈雷入队。

  选洋顾问像找对象

  结束与法国队的比赛后,中国队就将回到国内,并在6月10日上高原昆明进行集训。而从那个时候开始,中国队外籍顾问的选拔工作也将正式启动。国管部主任曹景伟透露说:“6月10日国脚上高原训练之时,国足外籍顾问选拔工作就会正式启动。现在国管部案头可选择的对象很多,我们已经开始综合分析对方的资料,不过,国管部和国家队教练组不会操之过急。在人选初定后,国家队教练组要跟顾问人选进行详细的沟通,这样才能确定最后人选。”对于中国队外籍顾问人选迟迟未能落实,曹景伟解释说:“甄选顾问没有时间长短的问题,不能为了追求快,找来不好的。我觉得找外籍顾问就像找对象一样,一定要找对人,要全方位地了解和沟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