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汤淼坐轮椅“复出” 与妻子共赏女排精英赛比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04日09:00

  据新华社报道 在昨天举行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中国队对阵多米尼加队的比赛中,一位球迷引起了全场观众的注意,那就是原国家男排队员汤淼。这也是汤淼自2007年受伤后首次踏进排球赛场。

  比赛一开始,穿着短袖T恤、坐在轮椅上的汤淼便被妻子周苏红推进球场。由于场内温度偏低,周苏红细心地为汤淼盖上了一件运动服。看得出,来到比赛现场的汤淼心情不错,脸上始终挂着微笑,全神贯注地观看比赛。每当中国队有精彩的进攻时,汤淼也会高兴地鼓起掌来。他还时不时侧头与坐在身边的爱人交谈,交换看球心得。

  周苏红说:“其实他的身体一直不是很好,前段时间还在发烧,可是他又很想看这次排球赛,毕竟机会也比较难得。”她表示,汤淼现在比较容易劳累,因此谢绝了记者的采访。不过,周苏红说,汤淼一直都很关心排球比赛,为了这次能够到现场来看比赛,汤淼之前养精蓄锐,调养了好一阵子。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