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阿泰篮下背摔皮尔斯 总决赛开战仅27秒便起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6月04日09:14

视频:法玛尔太空漫步上篮 科比强突内线飞身杂耍 雷阿伦闪电跑位跳投得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2010年NBA总决赛第一场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展开,志在复仇的湖人在主场同凯尔特人展开一场激战。

阿泰背摔皮尔斯组图欣赏

  比赛刚刚开始27秒,在凯尔特人进攻拿下2分之后,湖人反攻,拜纳姆在禁区左侧单挑帕金斯,但出手不中,此时阿泰、皮尔斯马上同时从左右侧两翼插入篮下拼抢篮板,而加内特在篮下挡住了阿泰的去路,阿泰因为早到一步,皮尔斯也撞在阿泰的后背上,皮尔斯马上转身背朝篮筐卡位,但此时阿泰已经双臂后拉将皮尔斯的右臂卡住,而后阿泰瞬间发力直接将皮尔斯带倒,皮尔斯倒地的时候,因为两人胳膊绞在一起,阿泰也一起倒地,两人马上肢体冲突加剧,此时双方队友马上到位将两人拉开,皮尔斯也非常冷静地跑到中场,避免了一场武斗。不过阿泰和皮尔斯也因此各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