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总决赛湖人新招 造一次对手进攻犯规奖励50美元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04日09:15

  本报讯 湖人一直都不是那种擅于造进攻撞人犯规的球队,现在他们想要做出一些改变。

  主帅菲尔·杰克逊说他们的球员不够强壮,希望能激励他们在比赛中打得更加强硬,接受身体撞击。与此同时,湖人队内还拿出一笔奖金作为额外奖励——造一次对手撞人犯规,可获得奖金50美元。

  助理教练弗兰克·汉伯伦平常负责的是球员的罚款和奖励,不过他也承认,“很少有人获得这笔奖金。”这笔奖金来自于球员平常的罚款——比如说被吹了一次防守违例,球员就要被罚款25美元。

  今天早上,本赛季NBA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就将开打,首场比赛由湖人坐镇主场对阵凯尔特人。观看比赛的球迷们除了体验精彩激烈的同时,也可以帮着湖人球员们算一算,他们一场比赛究竟可以领到多少奖金。

  昨天,两支球队都举行了公开训练,科比没有参加训练、与禅师一起坐在场边看着队友们完成了训练。而总冠军奖杯奥布莱恩杯也在湖人名宿库伯的保护下,搭乘专机抵达了洛杉矶。

  一切准备就绪,就等盛宴开启。今天早上8点35分,NBA总决赛第一场,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本报记者 陆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