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世界打中国”月底挥拍 波尔福原爱将领衔来沪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6月04日09:17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大众汽车2010年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将于本月29、30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

  “世界”打“中国”分男子团体和女子对抗两组,每队派3名运动员进行5场单打比赛,每场比赛无论胜负都须打满5局。中国男队由来自上海的世界乒坛名将王励勤、许昕和王皓、张继科组成,世界男队集结了德国名将波尔、韩国领军人物朱世赫、丹麦个性选手梅兹和日本新秀水谷隼。中国女队由李晓霞、丁宁、冯雅兰和武阳组成,世界女队由世锦赛冠军新加坡队的冯天薇和日本人气明星福原爱领衔。

  国际乒联特别请来南美著名歌手法比奥拉现场放歌,还将在比赛间隙进行抽奖活动。本次比赛最高票价380元,最低仅为30元,观众凭世博入场券购票可享八折优惠。市民可通过东方票务962388和赛事售票热线58215575订票,也可至浦东源深体育中心现场购票。

  大众汽车公司冠名赞助本次大赛,上海金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为本次比赛推广运行单位。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