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潍坊杯邀请赛分组揭晓 中国国青将大战卫冕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4日09:30

    搜狐体育讯 2010年“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分组情况日前揭晓。根据竞赛规程规定,八支参赛球队被分成两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出线,再通过交叉淘汰赛决出最后冠军。

  根据队伍实力和和同国球队不同小组的原则,分组情况如下:A组的四支队伍分别是中国国青队、阿联酋国青队、韩国高中联队和澳大利亚帕斯光荣队。B组的四支队伍为也门国青队、鲁能足校U19队、澳大利亚悉尼队和波兰鲁宾队。

  A组的比赛比较引人注目。特别是中国国青队和阿联酋国青队的强强对话,将是本届“潍坊杯”的焦点战役。阿联酋国青队在2008年亚青赛决赛中2:1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冠军。而中国国青队是本届亚青赛决赛的东道主,球队担负着晋级亚青赛四强挺进明年世青赛的任务。卫冕冠军对阵东道主,将是2010“潍坊杯”的一大看点。

  B组的四支队伍实力均衡,能打进亚青赛决赛圈,证明也门国青队有其自身特点。山东鲁能、悉尼、鲁宾三支俱乐部梯队将同也门队争夺出线权。(刘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