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首节战报:科比8分全队最高 湖人领先绿衫军5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4日09:42
总决赛I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NBA总决赛系列赛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开打,湖人和凯尔特人这对老冤家再度聚首。这是他们在三年内第二次相逢于总决赛,2008年总决赛湖人负于凯尔特人无缘总冠军。与此同时,这也是凯尔特人和湖人历史上第12次相遇在NBA总决赛。在和凯尔特人之前的11次对决中,湖人也只赢过2次。对于科比和湖人来说,这也是他们复仇的机会。本赛季季后赛至今,湖人在主场保持着8胜0负的完美战绩。

  犯规大战湖人领先绿衫军

  首节开场朗多率先跳投命中,但比赛进行了仅仅27秒,阿泰斯特和皮尔斯就发生身体冲突双双倒在地上,裁判随即吹了两人技术犯规。科比助攻费舍尔跳投得手,掀起湖人一波10-2的进攻高潮取得领先,不过费舍尔很快两次犯规被武贾西奇换下。朗多连续利用科比防守漏洞跳投中的,帮助凯尔特人将分差缩小到2分,然而加索尔马上连续篮下进攻得分将比分改写成16-10。但随后皮尔斯连续造犯规罚球,凯尔特人很快就将比分追到18-18平。激烈的身体对抗让双方都陷入了犯规麻烦,得分对双方来说都变得越来越困难。比赛最后时刻,湖人替补连得4分,帮助湖人26-21领先结束第一节。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佩金斯、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拉简-朗多;

  湖人首发阵容:拜纳姆、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