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我们尊重对手 中法战过程要远重于结果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04日10:06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为了给世界冠军法国队做陪练,中国男足将在明天凌晨与法国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的两届世界杯,法国队都选择了将中国男足作为世界杯开赛前的最后一个热身对手,上届世界杯,中国男足的队长郑智更是将对方的前锋西塞踢废,导致这名个性前锋最终无缘世界杯。

  高洪波在展望这场比赛的时候说:“我们尊重对手,也十分欣赏对手的能力。但是,既然他们选择了我们作为热身对手,肯定是希望更好地了解亚洲足球,也一定渴望得到一场真正的锻炼,为世界杯寻找问题。我们会努力展现出我们的水平,让这场热身比赛变得有价值。对中国队而言,与上届世界杯亚军法国队热身,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我不会看重结果,会更注重过程。现在中国队非常需要这样高水平的热身赛,我们的队员需要在比赛中学习进步。”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