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六月谁与世界杯争眼球 温网乒羽赛事仍令人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仁杰
2010年06月04日10: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到7月12日,举世瞩目的南非世界杯将隆重上演。这是超越奥运会的,当今地球上最吸引眼球的体育赛事。光开幕式预计就有10亿人收看,而官方的预计全球将有大约26亿观众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今年的世界杯比赛。南非世界杯可以用饕餮大餐来形容,但期间别的比赛也还有不少在正常进行。比较大的赛事包括NBA总决赛、温网,此外体育迷们在关注足球顶级赛事的同时,还有诸多比赛可以当做开胃小菜来品尝。

  凯尔特人与湖人的NBA总决赛已经打响,不过第五到第七场分别在14日、16日、18日北京时间早上开赛。16日凌晨02:30有一场巴西VS朝鲜,如果你既是巴西队的球迷,又是NBA拥趸,可得连轴转了。同样,如果NBA总决赛打到第七场的话,当天凌晨法国VS墨西哥的世界杯比赛,又将“紧密相连”。同时国内的NBL联赛第二阶段,也将在世界杯结束前进行前11轮的较量。

  六月以及七月初也是棋类比赛的当红时节,7月3日-5日有第23届富士通杯半决赛以及决赛。世界杯期间,围甲联赛还将进行第七、八轮的争夺。6月18日-22日,全国象甲联赛将进行新赛季前四轮。2010瑞士女排赛,如果中国队能杀进淘汰赛的话,6月12日到13日的半决赛与决赛,也将与南非世界杯稍微有些碰撞。

  世界杯期间的乒羽赛事也很多,乒乓球方面6月20日有印度公开赛、27日有中国公开赛,7月4日有传统的日本公开赛,6月30日还有在上海举行的团体挑战赛。6月13日-7月11日,国内的乒超联赛将进行第二到第七轮。羽毛球方面世界杯期间的赛事——6月中旬开始陆续有新加坡、印尼两站超级赛,另有泰国公开赛以及马来西亚大奖赛。另外,F1有6月25日欧洲大奖赛莫斯科站、7月9日的英国大奖赛(银石)的比赛。

  6月21日-7月4日,2010年温网将拉开大幕。而之前还有格瑞韦伯公开赛、荷兰赛、奥迪纳公开赛等卫星赛事。温网将在南非世界杯后期,重点成为世界杯最有力的眼球争夺战第一对手。田径方面,6月19日有纽约大奖赛,7月3日有钻石联赛尤金站,7月8日有钻石联赛洛桑站。四年前中国飞人刘翔在洛桑创造了12秒88的新世界纪录,时过境迁现在世界纪录由罗伯斯保持而刘翔已巅峰不在。受伤病困扰的刘翔几乎很难参加本次比赛,但史冬鹏、谢文骏等中国选手是否参赛、有没有出色表现,同样值得我们关注。(搜狐体育 仁杰)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