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时报擂台赛高校组农大举行 马普当解说笑翻全场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04日10:33

  记者何玥函 “快看,巴西队和法国队在较量,齐达内因为年龄大了,体力不支,所以下场休息了……”6月2日,擂台赛高校组3×3争霸赛来到云南农业大学,现场解说员开始用马普说着高校足球版的《开心蒙太奇》,一瞬间的惊诧过后,现场球迷开怀大笑。

  球场上,10支球队的精彩球技让路过的同学们纷纷停下前进的脚步,狼图腾队和南飞行动队把当天的3×3争霸赛事推到了一个高潮。狼图腾队员开始进攻了,大脚射向南飞行动队的大门,只见南飞行动队的守门员一个“饿虎扑门”抱住了球,结果,现场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一幕——球没拿稳,漏进了自家球门。全场安静了两秒后爆笑四起,最终,狼图腾队凭借对方的乌龙球晋级。

  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对抗,最终Brother队和森力队笑到最后,分别夺得农大赛区的冠亚军,冠军队获得了奖品,一台名牌DVD机。Brother队队长付丽鹏说:“我们和森力队将代表学校参加总决赛,力争拿到好成绩,为学校争光。”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