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都市时报足球擂台赛处罚通知 刘涛给予停赛4轮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04日10:38

  2010年5月23日下午3:30,红塔基地8号场,第十六届都市时报足球擂台赛第一轮比赛中,E组和黄中药队对阵航旗奔腾队。

  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时航旗奔腾反击,中场长传到了和黄中药的罚球区,和黄中药队员在防守回追过程中,球向进攻队员方向飞去,球在防守队员与进攻队员身边弹起,防守队员的手将球挡了下来,很明显地改变了球的运行方向,并且该动作也扩大了防守的范围。当值裁判坚决地判罚了点球。这时,和黄中药队员不服从判罚,上前围住裁判,一开始只是语言和推搡,导致比赛中断。裁判员根据场上情况,及时暂停比赛。随后,9号队员在混乱中对裁判进行了身体攻击。裁判员为了保证比赛的进行,当即鸣哨恢复比赛,但和黄中药队整队拒绝上场恢复比赛。裁判根据足球比赛规则,5分钟后该队仍未上场,裁判鸣哨结束本场比赛。因为和黄中药队此行为,导致本场比赛没有正常完成。经组委会仲裁委员会研究决定,对和黄中药队作出以下处罚:

  1、对和黄中药队整队进行通报批评,并处罚金1000元;

  2、和黄中药队与航旗奔腾队的比赛,判和黄中药队0:3负;

  3、对和黄中药队9号队员刘涛给予停赛4轮,取消本次联赛小组赛参赛资格的处罚;

  4、要求和黄中药队对裁判组作出书面道歉;

  望各参赛球队引以为戒,严格遵守组委会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尊重对手、尊重裁判,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在随后的比赛中,若有球队再出现违规违纪行为,组委会将严惩不怠。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