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都市时报擂台赛第三轮燃战火 首轮轮空队伍首秀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04日10:39

  记者李可 本周末,“可口可乐·激情世界杯第十六届都市时报足球擂台赛”第三轮将在红塔训练基地再燃战火。上周,因为天气原因,停赛一轮后,各球队都进行了精心准备。本周,各球队都希望在世界杯休战前抓紧抢分,为小组出线奠定基础。

  本周,首轮轮空的几支队伍都将献上首秀,他们都将迎接各组种子球队的挑战,能否闯过本轮对他们来说都是自信心与实力的考验。A组中的云南沾益四中将对阵种子球队红河红亚铝业,沾益四中是群十五六岁的“娃娃兵”,由前红塔球星常辉率领,相信会给种子球队制造“麻烦”。B组,首轮失利的种子球队秋水伊人,本轮将迎战“生面孔”云缨队,后者首次亮相擂台赛,不知实力如何?秋水伊人首轮遭遇“爆冷”后,全队进行了深刻细致的总结,球员都对本轮取胜充满了信心。

  C组,诚信驾校与阿迪达斯团购两队在首轮都吃了败仗,本轮相遇都希望从对方身上拿到3分,确保小组出线。便衣分局首轮遭到美城地产顽强抵抗险胜后,本轮他们的对手将是快乐游戏联盟,后者心态平和,“打平当胜”——快乐游戏联盟的作战口号。

  6月6日,有点“牛”的牛点儿广告队十分期待与健之佳的会面,球员说,健之佳拉拉队是他们每年参赛最期待看到的阵容。同日,昆明交警再次亮相,他们总是擂台赛上最令人期待的球队。

  金瑚投资首轮逼平昆明市省运会代表队,本轮他们又将迎战另一强手开远人俱乐部队,他们还能延续上轮的好运气吗?

  本轮在擂台赛现场,可口可乐(云南)饮料有限公司还将举行现场赠饮以及与球迷互动的相关活动,让所有参赛球队及球迷一起享受可口可乐带来的激情与畅快。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