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总决赛即将打响 10名佳丽静待最后比拼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4日10:42

    搜狐体育讯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从3月开始,经过层层考验和选拔,最终产生晋级总决赛的10名佳丽。

  随着“非常天使”选拔活动的层层深入,竞争的激烈性和火药味也逐渐浓厚起来。进入决选的天使们更是信心十足、踌躇满志,走向南非的步伐更加坚毅。本周六,选拔持续近三个月之久的天使们将迎来最终的总决赛;与此同时,“世界杯-我要去南非”暨非常天使颁奖晚会节目将与广大观众见面,CSPN与搜狐体育联合制作、联合播出的世界杯大型综艺节目《非常天使•英雄汇》也将迎来最高潮,本期节目之后,部分版块和部分“非常天使“将加入到6月11日开播的世界杯特别节目《三帅对垒》之中。

  本次总决赛将包含三个环节,赛制采用积分制,最终累计分数最高的三名选手将成为幸运儿,代表众美女去南非现场观看世界杯比赛。进入总决赛的10名选手刘子熙、张萍、周子微、郭子健、刘艳、吴泽坤、姜晓梦、陆奕彤、杨菲菲和郭子健将通过球衣和泳装展示、个人才艺大比拼以及世界杯故事讲述这三个环节的考验,竞争三张亲临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同时,著名体育评论员韩乔生、名模古晨和演员金巧巧将作为嘉宾评审来决定选手们的最终命运。在综艺主持团队的带领下,非常天使“十进三”的过程必将异常精彩。

  最终,哪三位天使能够代表热爱足球的女孩儿进军南非,她们又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更多内容,敬请锁定CSPN6月5日晚19:30播出(搜狐体育同步播出)的世界杯特别节目《非常天使•英雄汇》。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