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中国军团

无锡精英赛战罢首轮 田鹏飞逆转晋级梁文博出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04日10:46

  华奥星空讯 2010年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于6月3日战罢首轮比赛,四位中国内地球手仅田鹏飞逆转塞尔比晋级,梁文博、肖国栋和于德陆则无缘八强。

  在前两届比赛中,马克-塞尔比都十分出彩,08年获得亚军,09年则打出满分147。本届比赛首轮,塞尔比对阵田鹏飞,在前四局有单杆72分、61分和129分的绝佳表现,总比分3比1领先。

  但就在看似胜利在望的时候,田鹏飞的反击却是异常犀利,他先后打出单杆69分、61分和67分连胜四局,最终以5比3逆转塞尔比跻身八强。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上,打出国内赛事第一个满分147的于德陆首次闯入国内大赛的决赛。虽然不敌肖国栋无缘全国冠军,但于德陆的状态非常之好。

  本场比赛于德陆对阵世界排名第12位的瑞恩-戴,开局表现出色2比0领先。但此后戴先后打出单杆52分、62分和65分连胜三局。不过2比3落后的于德陆又一次连胜两局获得赛点,并有单杆67分表现。

  关键的第八局戴轰出单杆98分将总比分追成4比4平,并且在艰苦的决胜局以54比26取胜。

  另外两场比赛,刚刚在体育大会首次获得全国冠军的肖国栋3比5不敌台球皇帝亨得利,近来状态不佳的梁文博则是2比5负于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

  无锡精英赛1/4决赛将在6月4日进行,丁俊晖对阵瑞恩-戴,田鹏飞挑战乔-佩里,卫冕冠军马克-艾伦迎战傅家俊,肖恩-墨菲战亨得利。(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