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女排大胜完美“复仇” 王宝泉:魏秋月给我信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04日10:54

  魏秋月复出,中国女排复仇。在昨天进行的四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的首轮争夺中,面对在漯河站中曾经战胜过自己的多米尼加女排,中国队在主二传魏秋月复出后直落三局横扫对手一雪前耻,3局比分为25∶18、25∶23和25∶19。

  昨天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二传魏秋月,主攻惠若琪、陈丽怡,副攻薛明、马蕴雯,接应李娟和自由人王茜。首局对手的一传没有找到感觉,中国队依靠开局取得的较大优势一路领先,很快先下一城。第二局对手加强了发球攻击性,中国队在一传连续不到位的情况下,进攻受阻严重,一度比分落后较多。好在中局阶段对手失误增多,而中国队调整攻效率较高,居然将比分追平并最终实现逆转。第三局对手心态出现波动,中国队依靠快变进攻很快会让比赛失去悬念,以3∶0成功复仇。

  赛后,王宝泉对魏秋月给予了极高评价,“我要感谢魏秋月,她还没有完全恢复就出场,不仅给了队员信心,也给了我信心。”

  今晚8:30,中国队将对垒土耳其队,后者昨天3:0轻取古巴队。

  记者 孟凡强(快报杭州电)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