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三节战报:科比26分飞扣惊艳 湖人领先绿军20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4日11:17
总决赛I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NBA总决赛系列赛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开打,湖人和凯尔特人这对老冤家再度聚首。这是他们在三年内第二次相逢于总决赛。与此同时,这也是凯尔特人和湖人历史上第12次相遇在NBA总决赛。本赛季季后赛至今,湖人在主场保持着8胜0负的完美战绩。前三节结束,科比个人得分达到26分,湖人84-64遥遥领先凯尔特人。

  犯规大战湖人领先绿衫军

  首节开场朗多率先跳投命中,但比赛进行了仅仅27秒,阿泰斯特和皮尔斯就发生身体冲突双双倒在地上,裁判随即吹了两人技术犯规。科比助攻费舍尔跳投得手,掀起湖人一波10-2的进攻高潮取得领先,不过费舍尔很快两次犯规被武贾西奇换下。朗多连续利用科比防守漏洞跳投中的,帮助凯尔特人将分差缩小到2分,然而加索尔马上连续篮下进攻得分将比分改写成16-10。但随后皮尔斯连续造犯规罚球,凯尔特人很快就将比分追到18-18平。激烈的身体对抗让双方都陷入了犯规麻烦,得分对双方来说都变得越来越困难。首节最后时刻,湖人替补连得4分,帮助湖人26-21领先结束第一节。

  阿泰爆发助湖人打破僵局

  次节开场拜纳姆就接沃顿妙传暴扣得手,拉希德-华莱士马上还以跳投两分,接着又是三分远投中的缩小分差。香农-布朗利用个人能力连续突破投篮命中,雷-阿伦中投两分,佩金斯造武贾西奇犯规打三分成功,双方再次陷入胶着状态。科比跳投命中,拜纳姆连罚带扣得到3分,雷-阿伦跳投还以颜色。湖人暂停后科比助攻加索尔跳投中的,凯尔特人外线远投连续偏出,内线强攻屡遭封盖,湖人逐渐占据上风。绿衫军暂停后反被阿泰斯特连得5分,湖人领先迅速扩大到9分。上半场结束前,朗多投中压哨两分,帮助凯尔特人将比分追到41-50。

  科比加索尔联手统治比赛

  第三节雷-阿伦和加内特先后得分,科比连续跳投帮助湖人保持两位数领先。本节进行了不到3分钟,雷-阿伦就已经身背4次犯规,迫使凯尔特人不得不再次换人。朗多连投带罚追回3分,加索尔很快造成朗多犯规两罚两中将分差拉回到两位数。第三节即将过半,科比抢断得手快攻反击扣篮,湖人领先13分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本节剩下2分11秒,科比空中接力双手重扣将主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科比造成刚上场不到40秒的雷-阿伦第5次犯规,并两罚全中将分差拉大到15分。此后湖人气势越来越盛,三节结束湖人已经84-64领先凯尔特人。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佩金斯、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拉简-朗多;

  湖人首发阵容:拜纳姆、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