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内蒙古将出征乒超 世界冠军刘伟带队两新星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4日11:18

    搜狐体育讯 乒乓球世界冠军刘伟率两大新星

  内蒙古银行队即将出征

  6月9日,内蒙古银行俱乐部即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比赛,曾七次荣获乒乓球世界冠军的刘伟担任该队的总教练兼总经理,届时将率领队员姚彦、冯亚兰、顾玉婷、陈梦在呼和浩特迎战来自全国的各路好手。

  上海姑娘姚彦,是内蒙古银行俱乐部在本年度乒超摘牌大会上以610万摘得的乒坛高手。摘牌大会掀起的波澜犹未散尽,钱多腕儿少引起的“抢人大战”至今依然历历在目,为竞拍到这次摘牌会上唯一一个取得乒乓球世界冠军的特级运动员郭焱。蒙古银行俱乐部与山西大土河在现场经过50余次举牌拍夺。激烈的竞争之后,最终山西大土河以令人咂舌的1133万拍走了乒乓王后郭焱。1133万也使得本赛季中内蒙古银行和山西大土河之间的比赛格外的引人注目。7月18日两队即将开战,究竟孰胜孰负?“一文价钱 一文货”这句俗语在这里能否得到应证?目前依然是个未知数,结果如何有待于我们共同关注。

  右手横板弧圈结合快攻打法的冯亚兰也是一块“好钢”。快速的步法、男性化打法的技术特点,使冯亚兰看上去是个十足“假小子”。在2010年德国公开赛单打获得了冠军,迈出了向成人组转型的突破性一步。

  顾玉婷和陈梦是本赛季杀出的两位“90后”小将,后生可畏,是内蒙古银行俱乐部的两支“潜力股”。小陈梦也因为有一位明星表哥黄晓明而备受关注。

  希望他们能真正发挥出最佳水平,取得最好成绩,为自己的乒乓生涯,中国国球事业的发展谱写下辉煌的一笔。

  更多内容请关注内蒙古银行俱乐部官方网站

  https://www.boimttc.com/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