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西塞想找郑智“好好聊聊” 断腿事件绝不会重演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04日11:34

  北京时间6日凌晨,中国队将在法属留尼旺陪法国队进行热身。在这场根本不在一个数量级上的较量中,球迷们更关心的可能不是中国队的表现,而是西塞。 4年前,因为被郑智踢断了腿,西塞无缘德国世界杯。现在他又进入了法国队的世界杯名单,在谈及与中国队的这场热身时,西塞表示他本想找“那个后卫”好好聊聊。他指的就是郑智,只不过,他早已记不清郑智的名字。

  伤于郑智脚下不仅断送了西塞的德国世界杯之梦,更令他的职业生涯走上了下坡路。幸好,上个赛季西塞在希腊的帕纳辛奈科斯队表现神勇,共为球队打入29球,帮助球队夺取了希腊联赛和杯赛双料冠军。因为状态正佳,西塞再次得到了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的垂青,顺利入围南非世界杯23人名单。

  在新的一届世界杯到来之前,法国队又要与中国队热身,西塞如何回望4年前的那幕惨剧,无疑是媒体最为关心的问题。在接受外电采访时,西塞给出的回答是,他特意打听过,知道当年踢伤他的那个后卫这次没有来,“这很可惜,不然我们可以好好谈谈那件事。 ”

  西塞当然不是真的要找郑智算账,尽管,4年前的那次伤痛对他的打击非常大。此前他曾表示,德国世界杯之前,他已经被确定为主力,就因为那次受伤使他在最后时刻错过了机会。“你能够想到,在去德国的前夜,你突然离开法国队了吗?”西塞称,这就是命运。至于那个中国后卫,他已经记不清他的名字。

  西塞和他的法国队友们恐怕都在暗中提防着中国队,不过,再次发生意外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高洪波已经在国足内部明确强调,要尽量避免出现意外情况,“毕竟人家要打世界杯。 ”高洪波也同时强调说,小心别伤着对手的同时,也要避免让自己受伤。这个时候,伤着谁都不好。A13a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