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现场:阿泰防守震慑大宝贝 加索尔快攻暴扣逞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6月04日11: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2010年NBA总决赛第一场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展开,志在复仇的湖人在主场同凯尔特人展开一场激战。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有6分42秒时,凯尔特人以76-89落后湖人13分,此时加内特在禁区左侧佯装进攻,大宝贝在禁区中心策应,加内特传球,大宝贝戴维斯马上持球上篮,但他面前站立的是阿泰斯特,在和阿泰的对抗中,大宝贝上前冲撞一下竟然没能撞动,结果大宝贝自己也失去重心,阿泰则眼疾手快,一把将球打下,而后抢断,马上将球传给布朗,此时的加索尔见己方得球,已经快攻下到对方的3分线附近,布朗长传,加索尔接球后直接单手劈扣得分,湖人91-76继续领先,而比赛只剩下6分20秒。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