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阿泰硬撼皮尔斯表现枪眼 凶狠防守成为获胜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6月04日11:58
总决赛I精彩组图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比赛里,湖人主场102比89战胜凯尔特人,大比分1比0领先。

  在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比赛前有人拿阿泰和阿里扎做比较,阿泰则说自己没有拿到总冠军因此没法和阿里扎相比,在比赛开始前阿泰早早就进场热身,可见阿泰对这个冠军是多么的看重。

  比赛开始后阿泰就打的无比强硬,开场他就和皮尔斯发生冲突,两人的身体搅在了一起差点挥拳相向,结果被克劳弗德各自吹了个技术犯规,随后阿泰成功抢断皮尔斯算是给了对方点颜色看。

  在接到武贾西奇的传球后阿泰得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分,接着他强硬上篮可惜不中,随后皮尔斯强行跳起投篮阿泰的手都封到了皮尔斯的眼上但还是把球打中,但阿泰对皮尔斯的防守已经非常到位了。

  第二节双方打的十分胶着,在叫了暂停后阿泰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他在又侧投中了一个三分,这也是本场湖人投中的第一个三分,接着皮尔斯出现了失误阿泰接费舍尔的传球直接上篮得分,在阿泰连得5分后湖人44比35领先了9分。

  进入第三节阿泰在防守端继续有出色的表现,他很好的限制住了皮尔斯并且不断的到内线去为队友补位限制对方的进攻,他先是助攻费舍尔得分,随后又成功判断对对方的进攻线路抢断皮尔斯让科比完成了本场比赛第一个扣篮,接着阿泰又在外线投中了一个三分,这样三节结束后湖人建立了20分的领先优势。

  在第四节阿泰有次在本方三秒区在硬撼帕金斯单防成功,随后湖人发动快攻加内特扣篮得分,在完成这次成功防守后阿泰激动的拍动着自己的胸膛,似乎证明他是联盟最为强壮的队员。

  全场比赛阿泰10投5中3分球5投3中得到15分4篮板,表现非常出色,从今天的比赛结果看阿泰对球队的胜利确实发挥了关键的作用,在进攻端他投中了3个三分,而这也是本场湖人唯一投中的两个三分,而在防守端阿泰做的确实太过出色,他在成功的单防住皮尔斯的同时还很好的为队友协防补位,这也是他为球队做出的最大贡献。

  湖人引进阿泰,其目的就是为了对付皮尔斯这样的强力小前锋,从今天的比赛结果看湖人的目的确实达到了。(搜狐体育 留香)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