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 中国队3-0复仇多米尼加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04日12:00

   本报讯(记者髙洪志)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比赛昨晚开打,面对河南漯河女排精英赛上唯一输掉的多米尼加女排,王宝泉率领的中国女排精心准备,以一个漂亮的3:0成功复仇“老冤家”。

  转战杭州站比赛,中国女排的最大变化出现在二传位置上,遭受伤病困扰的魏秋月顶替卞雨倩进入首发阵容,显然王宝泉对卞雨倩在漯河站的发挥不甚满意。首局魏秋月的上场让中国女排有了主心骨,陈丽怡、惠若琪在二四号位频频得分,中国队以10:6为本场比赛开了一个好头,此后中国队一直占据着场上优势,始终没有让对手追近比分,中国队很快以25:18打了多米尼加队一个措手不及。

  次局王宝泉则用王一梅替换下陈丽怡进行练兵。多米尼加女排如梦初醒开始反攻,中国队失误明显增多,开局即被对手打了一个5:0,此后中国队未能扳回比分,多米尼加队以16:9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本局末段在王宝泉的点拨下中国队突然惊醒,一路将比分追至23平,关键时刻多米尼加队心理出现问题,连续两个失误帮助中国队以25:23再下一城,中国队上演神奇逆转。

  第三局,士气如虹的中国队开局很顺,以8:5率先进入首个技术暂停,随后背水一战的多米尼加队一度将比分逼近,但中国队稳扎稳打,始终保持着微弱优势,以16:13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最后阶段中国队表现更胜一筹,没有给对手留下翻盘机会,以25:19锁定本站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