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皮尔斯遭阿泰严防死守 关键两节仅2分真理不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6月04日12:03
总决赛I精彩组图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6月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面对着号称全联盟最适合防守自己的野兽阿泰斯特,以及湖人队的严防死守,今天的皮尔斯虽然在第一节和第四节有着不错的发挥,不过在中间两节却陷入到了无法得分的泥潭中,虽然最后他拿下了24分,但是中间两节却只有2分入账,最终凯尔特人也以89-102输掉了比赛的胜利。

  先来看一下皮尔斯今天的数据,今天“真理”上场了45分钟,出手了12次命中了5个进球,不过在三分线外他4投却全部投失,靠着罚球线上的13投12中,最终收获了24分,此外还有9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

  皮尔斯今天的表现主要集中在第一节和第四节,他在开场只有27秒的时候就和阿泰斯特在篮下撕扯,结果各自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当然在此之前他助攻朗多完成了一次上篮,这次技术犯规是他今天阿泰斯特对位时候的反应,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到了肉搏战。

  第一节还有6分22秒,皮尔斯完成了一次上篮,一分钟之后他又中投得手,随后他又频繁走上罚球线开始制造对手的杀伤,在剩下的这几分钟时间内他一共六次罚球出手,命中了其中的五个进球,在这一节他收获了9分。

  湖人对付皮尔斯并不仅仅使用阿泰斯特一个人,只要皮尔斯持球,湖人就进的球员都会前去干扰他,这让皮尔斯随后的接球都有些困难,整个第二节他没有一分入账,正面数据只有一次助攻和数个篮板球,他这样的表现不能不说是阿泰斯特以及整个湖人队的功劳。

  第三节还有9分27秒,皮尔斯送出了他全场的第3次助攻,然后在将近两分钟之后中投命中,自己的得分算是迈进了两位数的大关,而在这一节他下一次也是仅有的两次出手是在还有57秒,进攻时间快要耗尽时候的强行投篮。最终这一节他也只有这2分和1次助攻入账。

  而在皮尔斯的对面,阿泰斯特和整个湖人队打的非常出色,野兽今天在承担了强大的防守压力的情况下依然拿下了12分和3篮板1助攻,并且还有2次抢断,整个湖人的2个三分球都是来自于他,可以说在进攻方面的发挥并不次于皮尔斯多少。

  凯尔特人带着20分的分差进入到了最后一节,皮尔斯虽然在这一节也拿下了13分,最终走上罚球线上的次数达到了13次,但是他的得分较多是因为出手较多,出手较多是因为队友的进攻机会比他更差,最终他全场的得分达到了24分,但是却对于比赛结果没有任何的改变,这一节的凯尔特人一直处于两位数的落后分差,比赛结果一点悬念都没有。

  这一个系列赛,皮尔斯面临的压力将是非常的巨大,因为他遇到了阿泰斯特。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