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科比望合演电影 NBA总裁斯特恩为影片定名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2:28

  本报综合报道 近日,上海电影集团获得NBA主席大卫·斯特恩协助,将开拍讲述美国篮球巨星来华培训新秀的电影《神奇》,除邀请到姚明、黄晓明及余文乐外,如日中天的湖人队后卫科比及已退役的魔术师约翰逊有望加盟该片。

  斯特恩为影片定名

  上影集团与大盛国际合资拍摄的这部以NBA球星访华培训新秀为主题的电影,由内地导演胡雪桦执导。据悉,片名《神奇》来自NBA主席大卫·斯特恩的建议,“Amazing”也正是NBA这两年的宣传口号。据悉,姚明与魔术师约翰逊已答应出演,片方正在与科比接触中。

  今年8月开拍

  《神奇》的开拍时间定在今年8月,刚好是NBA的休赛期,而电影必须在10月前拍摄完成,以配合NBA的新赛季。知情人透露,片中戏份最重的是姚明和黄晓明扮演的师徒。

  据悉,影片讲述的是内地为培训出色篮球运动员,专程邀请了 NBA球星姚明、魔术师约翰逊及科比来华当导师,特训黄晓明、余文乐等人。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