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禅师不败定律令人惊叹 湖人赢得首胜将100%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MJ
2010年06月04日12:41
总决赛I精彩组图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NBA总决赛系列赛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开打。结果科比全场拿下30分,加索尔轻松砍下23分14个篮板,两人联手带领湖人主场102-89击败凯尔特人,迎来总决赛系列赛开门红。

  首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湖人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要知道菲尔-杰克逊执教的球队,在取得首胜的情况下,系列赛的总战绩为47胜0负。也就是说如果禅师定律继续灵验的话,湖人队将肯定夺得本赛季的总冠军。专业人士曾分析过,杰克逊创造47胜0负的战绩的几率仅有十亿分之三,所以当湖人拿下首场比赛的胜利时,凯尔特人再想掀翻湖人的机会几乎为0。

  那么杰克逊究竟是怎样创造出这一奇迹的呢?主要是他率领的球队总是更具天赋,且大多数情况下拥有主场优势。另外,禅师总能够充分利用自己的丰富经验,让本队的赛前准备做得完善。禅师会在自己的队员遇到麻烦时出面,第一时间站出来为爱徒们解围,无论是在微博上大放厥词的阿泰,受困于照片事件的科比,膝伤不断的拜纳姆,还是状态走低的费舍尔,都能够深刻地体会到这一点。

  包括科比在内的湖人球员都为杰克逊创造的这个记录而骄傲,他们认为禅师创造了奇迹,这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情。然而对手却不以为然,拉希德-华莱士甚至公开表示数字就是数字不能代表什么,比赛还是要到赛场上见分晓,虽然凯尔特人球员嘴上很硬,但是禅师的不败定律还是会给凯尔特人不小的压力。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