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凯尔特人新赛季名单无郑智 主帅:他留下很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6月04日12:52
凯尔特人新赛季名单中将没有郑智和寄诚庸

    搜狐体育讯 尽管身在国内的郑智憧憬着继续为凯尔特人俱乐部效力,并承诺自己下赛季会踢得更出色,但英国媒体披露,即将转正的主帅尼尔-列侬将全力打造一支“全英班”,他正为签下斯托克中场大将利亚姆-劳伦斯和加迪夫中场球星乔-莱德利而竭尽全力,而等待郑智和寄诚庸这对亚洲兄弟的只能是走人的结局。

  据英国足球记者皮特-贾丁透露,在苏格兰杯半决赛被罗斯郡队淘汰后,列侬便坚定了下赛季凯尔特人要重回英国路线,让整体球风更强悍一些,彻底摒弃前任莫布雷五湖四海的策略,郑智、寄诚庸、水野晃树这三名亚洲球员,以及球风偏软的西班牙中场克罗萨斯都不是列侬欣赏的类型。

  眼下,列侬成为正式主帅几成定局,而在绿衫军10/11赛季的大名单上,他也抹掉了郑智和寄诚庸的名字,尽管收官战后他曾象征性称赞中国中场技术出色、若一直固定在中场中路可以多进几个球。但他随后所说“ZZ想留下来会很困难”这句话还是表达其真实意图。郑智的进球固然技惊四座,但来得太晚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更谈不上续约的雄厚资本。

  虽然在6月30日合同截止之前,郑智仍会以凯尔特人球员身份到南非世界杯赛场担任FIFA呼吁加强儿童教育大使,其最后一战的球衣也在绿衫军官网上热烈竞拍。但同时他也应该做好再度漂泊的心理准备,离开“公园顶”他并不愁去路,英冠的普雷斯顿和巴恩斯利都向他递出了邀请函。(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