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可乐喷泉”活动正式彩排 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04日13:04

  6月6日终将因为我们的努力,而成为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当日10时,作为2010南非世界杯“沸腾长春”系列活动之一的“沸腾可乐喷泉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将正是拉开帷幕。今日,“可乐喷泉”将在长大旅游学院进行正式彩排,目前一切准备就绪。

  挑战吉尼斯让整个春城在世界杯来到之前沸腾起来,以彰显我们这个城市的活力和热情。2000多人一起将把薄荷糖放进可乐里,可乐从瓶中喷出,蹿出来很高的水柱,就和喷泉一样,因此被称作“可乐喷泉”。现有的纪录是1911瓶可乐制造出的1911个“可乐喷泉”,由拉脱维亚里加大学的学生们创造。现在我们只要超过这个数字,就能创造一个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当天,新文化网将进行视频现场直播。

  ■选手感言

  见证打破世界纪录时刻

  只要你的年龄在16周岁到23周岁之间,你就可以来报名,我们经过考查,将最终确定选手名单。

  18岁的王奇是绿园区一三六中学的一名高二学生,他这次是和四五名同学一起报名的。“我现在在上高二,看到能参与到冲击吉尼斯纪录的活动,就报名参加了。”王奇说。

  周微女士是一名杂志社编辑,在报纸上知道了可乐喷泉大赛,就组织同事一起报名。在接受采访时,她说:“大家在一起参加活动的机会很少,更难得的是参加打破吉尼斯的活动,所以我们集体报名,一起见证破世界纪录的时刻!”

  香江家居·灯饰城经营“十字诀”之十“魅”

  香江家居,魅惑还在继续

  香江家居在春城成立以来,中、高端客户群体也在不断壮大。同时,香江家居也一直以各种形式,对消费者、对社会予以回报。对消费者的,如今年“五一”期间家居卖场的“平价风暴”;对社会的,持续的捐资助学、温暖万家活动。

  在日积月累的发展中,香江家居的口碑在踏实树立;在大家心中的魅力更是与日俱增。吉林市、松原市、四平市等省内顾客也慕名而来。香江家居即将在现有营业面积的基础上,在卖场内拓出新的卖区,更多品牌、更多产品,努力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和风家具 东莞市和风家具曾获得“中国行业优秀品牌”、“广东省家具行业贡献奖”、“广东家具巨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和风家具秉承韩国的传统文化,在设计上比韩国传统家具有较大的改进,精美的雕刻又是欧式家具中主要的装饰手法,蕴藏着无穷的美学意蕴。

  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王志锋 实习生 付饶 高山

  本活动由

  独家赞助

  长春香江家居MALL地址:远达大街与惠工路交会处

  消费者专属电话:84783333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