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热身赛国足“不不”为先 禁止西塞式惨案再发生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3:05

  明天凌晨2点,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距离南非不远的留尼旺与法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央视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这也是亚洲杯预选赛结束后,央视首度直播国足A级赛事。

  不准踢人 禁止惨案再发生

  2006年德国世界杯前,法国队和中国男足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郑智踢断了西塞的腿,让其无缘德国世界杯。西塞的缺席原本让法国队很恼火,但他们却意外获得了那届世界杯的亚军。这让主帅多梅内克都不得不重新审视和中国男足的比赛。于是,这次法国人想再借一下中国人的运气,特地将最后一场热身赛再次留给了中国男足。

  不过为了避免悲剧再次发生,国足教练组要求队员在比赛中注意动作,“绝对不能再出现将对手腿踢断的情况了”。当然,为了备战亚洲杯预选赛,高洪波也提醒所有球员同样不要让自己受伤,那样的话很不划算。

  不准合影 防止被“利用”

  为了确保国足队员的安全,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说:“这次去留尼旺,队员们不能擅自出动,出去的话必须要集体行动,到了那里不要轻易和陌生人拍照,防止被利用!”

  四年前中国队与法国队打成1∶3,郑智罚进一个点球,而陕西中建地产队的王云正是在那场比赛中踢进一个乌龙球。陕西队本次又有于海、曲波和赵旭日3名球员入选国家队,只可惜赵旭日因为伤病不得不遗憾缺席这次国家队比赛。 记者 申伟

  特别提示

  明日02:00 CCTV-5直播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