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东莞时报:总决赛世界杯,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6月04日13:08

   ○ 本报体育评论员 刘杨

  不出意外的话,今年的NBA总决赛肯定会和6月底开始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一样,跟世界杯撞车了。

  篮球撞足球,不如网球撞足球来得严重。按照北京时间,NBA总决赛是早上,温网是晚上,无论追随费德勒纳达尔,还是关注世界杯,都不得不放弃另外一半。而据非官方统计,世界杯期间,对于大多数男人和极少数女人而言,不要说温网,温柔都是可以放弃的。

  当然,无论您看什么节目,做什么事,都有充分的权利和足够的回旋余地。电视机都已经平板了,换台都用遥控器了,不爱中央台都有地方台了,广告中间都可以插播电视剧了……看个球而已,不过是在世界杯和温网之间跳来跳去,没那么复杂。更何况,如果您是铁得生锈、生锈得掉渣儿的足球迷或网球迷,也没必要在这一个月里如此纠结。

  只有那些“手脚通吃”的球迷——极可能是球迷中的大多数——才会纠结。世界杯四年一次,您不能不看;湖人对凯尔特人,不知道多少年一次,您也不能不看。科比越来越好,三巨头越来越老,这样的对决,是众望所归的对决,是翘首以盼的对决,是过了这村儿没这店儿的对决,没可能不纠结。不过仔细想想,就算打足七场,让人纠结的也只有14日、16日和18日三天。如果您确实愿意少睡几个钟头,世界杯也好总决赛也好,这些球事基本不耽误。球迷的潜力就像愚公的精神,是可以“子子孙孙无穷匮”的,何况只有三天呢?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