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两国手赴意参加训练营 董瀚麟孟铎暂告别国家队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6月04日13:16

  昨日,正在宁波北仑集训的中国国家男篮又少了两个人——孟铎、董瀚麟。这两位青年才俊并不是被国家队裁员,而是在获得主帅邓华德首肯的前提下,飞往意大利参加6月5日-7日的阿迪达斯欧洲篮球训练营。

  来自广东东莞银行的董瀚麟和东莞马可波罗的孟铎是近两个赛季涌现出来的篮坛新星,在国家队集训期间,两人通过刻苦训练赢得了以邓华德为首的国家队教练组青睐,前两次国家队裁员,两人都安然无恙。尤其是孟铎,作为新世纪俱乐部唯一的国手,他的训练态度得到了教练组的喜爱,在做力量训练的时候,澳洲体能师布兰登总是让孟铎坐在场地中央,带领大家一起做“瑜伽操”。

  近日,孟铎、董瀚麟受邀参加在意大利特雷维斯举办的阿迪达斯篮球训练营,因为对这两位球员十分放心,邓华德欣然放行。昨日下午2点多,两位球员乘机飞赴欧洲。“这段时间在国家队,教练教了很多,自己也学到了不少新的东西。”在机场候机时,孟铎向记者表示,“这次去意大利,我们是代表中国,一定会展示出最好的一面给他们看。”

  结束了训练营之后,两人将继续重返国家队集训。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