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球甲A联赛重庆延续强势 连胜纪录扩大四场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6月04日13:49

  本报山东烟台6月3日电

  (记者韩成栋)今天,2010年中国乒乓球甲A联赛在山东烟台进行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重庆康德延续强劲走势,以3∶1和3∶0的比分战胜沈阳师范大学队和内蒙古银行队,将连胜纪录扩大到四场。

  根据中国乒协赛制,本赛季中国乒球甲A联赛共有24支球队参加,分为南北两个赛区,康德队被分在了北方赛区。在分赛区比赛中,获得前四名的球队,将在8月份参加中国乒球甲A联赛总决赛排名赛。因此,对于重庆康德队而言,若想争冠,就必须确保在烟台站的比赛中晋级前四。

  首日比赛两连胜,让康德队士气大振。今天对阵沈阳师范大学队和内蒙古银行队之前,康德队员表示“全力以赴,全力取胜”。

  今天上午,在对阵沈阳师范大学队的首盘比赛中,康德队麦乐乐未能抵挡住李佳燚的进攻,以1∶3的比分落败,康德队在大比分上落后。此后,康德队陈晴发挥出色,在第二盘比赛中3∶0轻取对手郑怡静,将两队大比分扳为1∶1。双打比赛,康德组合麦乐乐/桑亚婵以3∶0的比分击败单晓娜/朴晟惠,将大比分反超。第四场单打,康德队陈晴兵不血刃地以3∶0战胜李佳燚,为康德队锁定胜局。

  今天下午,康德队遭遇内蒙古银行队的挑战。首盘比赛,第一次代表康德队登场的杨飞飞表现出色,3∶1战胜石磊;次盘角逐,陈晴3∶1击败侯琳;双打比赛,麦乐乐/桑亚婵以3∶1的比分战胜对手侯琳/高瑜瑶。最终,康德队以3∶0的比分战胜对手,在新赛季中四战全胜。

  中国乒球甲A联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