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康德渐显“冠军相” 当地球迷赞重庆表现最稳定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6月04日13:51

  本报山东烟台6月3日电 (记者 韩成栋)四战全胜,只失一盘。在新赛季中国乒球甲A联赛中甫一亮相,重庆康德就展示出了强大的实力,她们成为了新赛季冠军的最大热门。

  与首日比赛的两个对手相比,康德队今天所遭遇的沈阳师范大学队和内蒙古银行队均是本赛季甲A赛场上的劲旅,被列为晋级四强的热门球队。但是在比赛中,沈阳师范大学队和内蒙古银行队却没有给康德队制造太大的威胁,两场比赛均以康德球员轻松胜出。

  康德队头号单打陈晴目前也逐渐展示了“凶猛”的面目。经过首日比赛的慢热之后,陈晴已经将状态调整到了最佳;目前,陈晴保持着全胜的出战记录,是本赛季中国乒球甲A联赛中胜率最高的球员。

  今天赛后,内蒙古银行队主教练刘伟表示:“康德队的整体实力强大,队员状态很好,目前甲A赛场能够与康德队抗衡的球队没有几支。”

  一位连续观看了两天比赛的球迷认为:“在甲A赛场上,重庆康德队表现最稳定。我想,她们将会成为本赛季的冠军球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