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输球或许是一个新契机 女乒女足女羽均值得反思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4:18

  一直“阴盛阳衰”的中国体坛正进入“阴衰”时代。

  ——女乒意外落马的当日,另外两个中国女子体育项目也先后失利:女足不敌日本,史上首次无缘女足世界杯;随后,中国女排又输给名不见经传的多米尼加队。据此,媒体纷纷惊呼。

  “事实证明,她们还没练到位。没练到位,就会出问题。”

  ——在蔡振华看来,乒乓球女队输掉了比赛有明显的问题,那就是训练强度还不够。

  我跟新加坡体总的协议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夺得一块奖牌,这次夺冠不在协议内,而且夺冠更是没有一点奖金,只不过是有了一个好听的“世界冠军”的名称而已。

  ——新加坡乒乓球女队主教练周树森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正像张宁在成为奥运冠军之前,也经历过无数失败和挫折一样,年轻教练刚刚走上工作岗位,因为经验有限,也必然会经过一个从失败走向成功的成长过程。”

  ——外界对中国女队教练的能力有质疑,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显得十分宽容。

  “在亚洲杯输球反倒是一个契机,让我们真正沉下心来做更多实质性的工作,如果取得前三名甚至冠亚军出线了,反倒会让我们忽视一些问题。”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中国女足失掉世界杯参赛资格后如此表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