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举罐齐欢呼开罐赢亚运” 王老吉倾情助推亚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4日15:12

    搜狐体育讯 6月4日,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携手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大型亚运主题活动之一——王老吉“举罐齐欢呼 开罐赢亚运”活动启动仪式暨王老吉“亚运有我 精彩之吉”亚运推广歌曲首唱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相关领导、体育明星及众多知名演艺明星出席了活动。

  顶级赛事赞助事业的突破

  成为大型国际体育赛事的顶级赞助商一直都是民族饮料品牌的梦想。然而,由于一些全球饮料巨头的存在,再加上自身实力的限制,这个愿望一直停留在梦想的阶段。

  梦想与现实之间究竟有多大的距离?2009年王老吉用脚步测量了之后告诉大家:梦想,就在脚下!

  2009年王老吉成为广州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为民族品牌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这是中国民族饮料品牌第一次参与到国际顶级赛事中。借助亚运,王老吉终于获得把中国味道(凉茶)、中国形象(大红)和中国风格(吉庆时分王老吉)用一罐饮品完整灌输给全世界的机会。

  体育营销战略的延续

  王老吉对体育营销一直保持者极高的关注度。从2006年的世界杯到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从“不怕上火的世界杯主题活动”到2008年“祝福北京,王老吉56个民族共同为北京祈福盛会大型主题活动”,都是王老吉坚持品牌与体育营销的完美体现。

  奥运之后,王老吉的注意力立刻就转移到了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保持了良好的品牌营销战略的连续性。借助体育赛事,为其注入青春活力的品牌形象。

  体育营销近年来是众多企业偏爱的营销方式。亚运会这样的国际赛事更是以其强大的影响力吸引着各大企业的眼球。能参与亚运会被看作品牌实力的象征。体育赛场之外,亚运会也成了众多知名企业一决高下的战场。

  王老吉“举罐齐欢呼 开罐赢亚运”活动,是王老吉助力广州亚运会、推进品牌营销策略的重要一环,也是在本次亚运会开幕之前举办的规模最大、持续周期最长的一次活动。“亚运有我 精彩之吉”精炼地概括出了“王老吉”全面投身亚运活动的激情与理念。

  王老吉品牌作为中国凉茶文化的杰出代表,将通过“举罐齐欢呼 开罐赢亚运”活动,为广州亚运会聚拢超高的人气和最沸腾的热情,在传播全民参与亚运、全民支持亚运理念的同时,也传递了“王老吉”对于广州2010年亚运会的巨大热情。

  “亚运有我 精彩之吉”

  作为王老吉体育营销战略的一部分,王老吉“举罐齐欢呼 开罐赢亚运”活动可谓是亚运会开幕之前的重头戏。本次活动时间从2010年6月1日起至2010年10月8日,覆盖整个中国大陆地区,因为其高规格、高水准、高参与度等特点,赢得了大众的积极响应。

  在2009年以大手笔签约广州亚运会后,王老吉作为第16届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一直全程全情地为广州亚运会进行宣传。随着亚运会脚步的日益临近,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王老吉”联手著名音乐人小柯与台湾MV金牌导演林锦和构成的音乐制作团队,打造王老吉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 精彩之吉》,并力邀人气偶像周笔畅、韩庚联袂演唱,希望打造王老吉亚运推广歌曲的传唱神话。

  体育明星倾力加盟 王老吉为亚运而变

  体育明星是中国除演艺明星外的另一个最有影响力的群体之一。王老吉“举罐齐欢呼 开罐赢亚运”活动得到了众多体育明星的积极参与,民众与各路冠军可以亲密接触。包括胡佳在内的体育明星倾情加盟本次活动,宣传亚运精神、体育精神。

  作为中国民族饮料行业的领跑者,王老吉对此次“举罐齐欢呼”活动倾注了极大的热情。针对“举罐齐欢呼 开罐赢亚运”活动,王老吉开罐有奖形式,便利人人参与亚运、支持亚运。王老吉近年来依靠成功的市场定位、围绕生产技术的革新、营销渠道优化的努力及其坚持保护消费者健康的理念,赢得了“中国饮料第一罐”的美誉,奠定了其市场领导品牌的地位。王老吉表示,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高级合作伙伴,王老吉一直以来对振兴中国的体育事业充满激情,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亚运精神发扬光大,把拼搏自强的体育精神传递到所有的人群,为中国的体育事业、为亚洲的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胡佳在现场表示,要用金牌回报国人对自己、对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全民参与、全民亚运

  主办方表示,王老吉“举罐齐欢呼 开罐赢亚运”活动紧扣亚运主题,通过全民参与的形式,号召社会公众一起为亚运欢呼加油,共同感受亚运带来的精彩与激情!公众参与“举罐齐欢呼”活动形式有两种方式:一是大众通过官网上传自己的欢呼照片参与;二是通过终端开展的开罐有奖促销活动参与。据悉,活动期间将有千位明星带领大众共同演绎亚运精彩,共同为亚运欢呼、加油。

  本次王老吉“举罐齐欢呼 开罐赢亚运”活动奖品异彩纷呈。相关活动详情,可以登录“举罐齐欢呼 开罐赢亚运”活动的官方网站www.wlj2010.com进行了解。

  最后的悬念

  大家一定对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千张儿童笑脸的创意记忆犹新。

  为了让广州2010年亚运会的开幕式更能体现公众的参与、更好地诠释“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口号,亚组委和王老吉主办的这次“举罐齐欢呼,开罐赢亚运”的活动为更多的人提供了一个参与亚运的机会和平台。同时,欢呼代表着胜利和激情,寓意我们对亚运会的热烈期盼,也预示着广州亚运会的圆满成功。

  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网上在线阶段征集到的“举罐齐欢呼,开罐赢亚运”的图片资料,将在11月份的亚运会上以某种特殊的方式呈献给大众。至于这些照片将在亚运会开幕式上如何使用?虽然记者再三追问,为了确保创意的新颖性,并使其在开幕式现场得以完美地呈现,暂时还是一个秘密。主办方表示,悬念要到最后的时刻方能揭晓,但是每一个在线上传符合要求的“举罐欢呼”图片的活动参与者,都会有机会“出现在”亚运会开幕式上,敬请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