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诸强争霸

精英赛-墨菲5-1亨德利进四强 期待决赛战丁俊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04日15:38

    搜狐体育讯 6月4日,2010年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在无锡体育公园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墨菲5-1大比分击败台球皇帝亨德利。赛后,墨菲表示,自己希望丁俊晖也进入决赛,“这样决赛将是一场精彩的对决”。

  今天的比赛,作为种子选手的墨菲以逸待劳,迎战台球皇帝亨德利,比赛中,墨菲始终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几乎没有给亨德利留下什么像样的机会,仅用时2小时,就将皇帝送回了老家。

  赛后,墨菲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让自己对冠军充满了期待,“先打完半决赛再说,半决赛4名选手每一名都希望获胜进入决赛,比赛会很难打”。

  由于此前与丁俊晖的恩怨,几乎每次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记者都会问到关于丁俊晖的问题,当今天这样的问题再次出现时,墨菲有些“生气了”,“你每次都问我丁俊晖的问题,每一次都是”,调侃完这名记者后,墨菲说,“我跟丁俊晖交手过很多次,我赢过他很多次,他也赢过我很多次,所以很难说我们俩之间谁更有获胜的可能,不过我和丁俊晖都能打进这次比赛的决赛,那样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丁俊晖主场作战,墨菲认为这不是小晖的优势,“这里是丁俊晖的主场,不过我觉得正是因为如此,压力应该是在他一边”。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