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希望攻破法国队大门 可提高球员自信心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5:48

  北京时间明晨零时,中国队将陪即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法国队进行热身赛,高洪波的目标是能进球。“这场比赛虽是友谊赛性质,但我们也要力争发挥出较高水平。”高洪波说,“法国队是世界顶级球队,和他们比赛对提高中国球员对足球的认识大有好处,我希望我们能攻破法国队大门,这既会给中国人留下美好回忆,也能提高中国球员的自信心。”

  不过,中国队出发前3名主力队员赵旭日、赵鹏、冯潇霆无法归队,为此国家队紧急征调了上海申花后卫陈雷。但糟糕的是,杜威上周六中超比赛中也受了伤,出发前还是一瘸一拐走上大巴,这也会对中国队后防线增添不确定因素。鉴于这种情况,高洪波近两天在训练中也特别演练了后防线的站位和组织。“这时球队要靠整体防守才能看住里贝里这样的球员。”高洪波说。

  由于比赛是热身赛,所以两队都希望尽可能多地派遣球员上场参赛。“只要名额允许,到时我会多替换球员上场,让大家尽可能都感受到和强队比赛的氛围。”高洪波说。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