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诸强争霸

无锡赛-傅家俊3-5遭艾伦逆转出局 坦言自己大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04日15:51
[傅家俊遭艾伦逆转]
傅家俊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6月4日,2010年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在无锡体育公园体育馆继续进行。中国香港球员傅家俊在1/4比赛中遭遇卫冕冠军马克-艾伦,结果在3-1领先的局面,下半场被对手翻盘,3-5告负出局。赛后,傅家俊表示,自己下半场打得有些大意了。

  在昨天的比赛中,傅家俊击败梁文博强势晋级,特别是在首盘就轰出单杆134分,让上赛季低迷的傅家俊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头。今天对阵艾伦的上半场比赛中,傅家俊依旧展示了他良好的状态,很快便3-1领先对手。

  下半场比赛,卫冕冠军艾伦突然发威,在将比分追成3-3平后,再下一局率先拿到赛点。关键的第8局比赛,傅家俊在领先时的一个失误被艾伦抓住,后者再次清台赢下整场比赛。

  赛后,傅家俊表示,对自己今天的发挥基本满意,“其实今天打得还不错,一开始就3-1领先,不过后半段有些大意了。他今天很准,一个机会他就能清台,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也没办法”。

  新赛季,国际台联将新设12站选手巡回赛,虽然需要长期在英国、欧洲大陆与香港之间往返,但傅家俊还是表示,“新赛季有很多机会打球对球员而言是件好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傅家俊被逆转,输的可惜!
艾伦表现不错啊!
傅家俊状态一般吧!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