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女排找到核心王宝泉开心 魏秋月成为不可或缺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6:09

  “每个队都有核心。作为二传手,魏秋月就是这支中国女排的核心。”昨天赛后,王宝泉直言魏秋月的重要地位。正是因为有了核心,昨天中国队才能赢得如此顺畅。

  再遇多米尼加队,中国队此役的整体表现比较正常,仅在第二局出现主攻手受阻的情况。总体看来,中国队副攻线和战术球的发挥让王宝泉很欣慰,赛后也不忘感谢带病上场的队长魏秋月。“感谢魏秋月能带病参加比赛,她的上场给了全队信心,也给我树立了信心。”王宝泉如是说。

  由于魏秋月的上场,中国队昨天的比赛打得很流畅,魏秋月与两个副攻手的配合很默契,连接应二传李娟也更多地参与了进攻。以上改观让主教练王宝泉心情舒畅不少,坦言这场比赛是集训后中国女排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应该是集训之后我们想呈献给大家的比赛,”王宝泉说,“毕竟魏秋月与队友配合三年了,她们之间已经很默契了。作为二传手,她就是中国队场上的灵魂。没有她的话,很多战术都打不出来。”

  找到了核心,王宝泉终于有了轻松点儿的表情。如果身体情况允许,魏秋月还会在今天晚上与土耳其队的交锋中出场。

  (本报杭州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